CRAZINESS

氏宿 第四章

AU


OOC,有私设


“哇,我要有新的训练场所了吗!”李大辉窝在懒人沙发里,怀里还抱了个跟他差不多大的抱枕。

“算是吧,不过还得等审批结果下来。”金东贤嘴里叼着根棒棒糖,在翻看之前氏宿的训练数据,“嘶,这人基本上不用什么特训啊。”

“我吗?”李大辉惊讶地指了指自己,然后马上摇摇头,“不对不对,肯定不是吗,上次煐岷哥还说我是个小屁孩,一点都不成熟呢。”

“这种不重要的话记这么清楚呢!”金东贤好笑地弹了弹他的额头,“你煐岷哥给你讲他新发明的用法,你怎么总是记不住?三天两头就跑来问。”

“记了记了!”李大辉哎哟一声捂住自己的额头,“左边大脑记机甲,右边大脑记哥哥们说的话,全部都记了!”

“可不就是小屁孩嘛。”林煐岷走过来,笑着揉了他的脑袋一把,“不过我们现在就是需要小屁孩呢,帮个忙怎么样?”

林煐岷和金东贤对视一眼。


“我绝对不同意他们独立出去!”白胡子研究员拍着桌子站起来大声喊道。

“我也不同意!”

“这成何体统?”

“他们简直就是不把总统您当回事啊。”

有人开了口,其他人也跟着七嘴八舌地嚷起来。

金东贤身后坐着林煐岷和田雄两个人,冷眼看着这群人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停。”坐在上座的中年人伸手按了按太阳穴,缓缓开口,制止了大家的吵闹。

“东贤,你一定要求把自己的实验室独立出去吗?”中年人亲切地叫着金东贤的名字。

“是的,总统先生。”金东贤站起来行了一个礼。

“坐着说,不必如此大礼。”总统示意金东贤坐下。

金东贤顺从地坐下,继续自己的说明:“其实我不大明白为什么要开这个会,按照法例规定,我提交的材料已经达到独立实验室的标准了。”

“林上将,你怎么看?”总统点点头,看向另一个人。

听到人名,林煐岷稍微僵硬了一下。田雄有点担心地看了他一眼,金东贤也伸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膝盖。

“总统先生,林某人只是区区一个机甲战士,关于这方面的问题,一切听从总统和机甲部的意见。”被喊到的人一脸冷漠地回答。

林煐岷揪着白大褂的手又松开了。

“那么,梁部长你怎么看呢?”总统又问一开始说话的白胡子研究员。

梁部长为了表示严肃,刻意站了起来,一本正经地回答:“总统先生,我认为不能让他们独立出去,虽然他们交的资料显示他们已经符合条件,但是谁知道他们交的那些资料是不是真的能够证明他们的能力呢?还请您多加考虑啊。”

总统点了点头,似乎觉得他说的有点道理。

“我看梁部长是希望我们交出专利项目的具体资料吧?毕竟您可是暗示我们把专利资料共享好多次了呢。”金东贤冷冷开口。

“你!你怎么血口喷人!”梁部长巍巍颤颤地指着金东贤。

“我是不是血口喷人还望总统先生明鉴。自从我们提交了资料希望独立实验室之后,机甲部就开始明里暗里给我们使绊子。这也就算了,最近大辉经医部的诊断出现过度劳累状况,但秉明机甲部之后,机甲部并未减轻大辉的训练量。就因为与我们实验室比较亲近,保家卫国的机甲战士,就要折在他们的勾心斗角里吗!”金东贤看向总统,冷静地说道,但字字句句都满是愤怒。

“谁知道那小崽子是不是在装!”梁部长急不择言。

“您也太看得起我们了,我们哪有这个本事让医部配合我们骗人。”金东贤的眼神更冷了。

“是不是让医部的人来问问不就知道了。”总统开口,声音不大,却再次让全场安静下来。

梁部长几乎要抖成筛子了。

总统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镇静的金东贤三人,心里已经有了判断。


“总统先生,我部派了好几个医生去看,都是这个结论。优秀的机甲战士是我们国家强大的基础,医部绝不敢拿机甲战士的健康开玩笑。”医部的人听了总统提出的问题,诚惶诚恐地跪了下来。

“起来吧,记住医部只能做自己该做的事就好。”总统挥了挥手,看了起来有些累了。

“医部牢记总统先生的话。”医部的人又行了一个大礼,离开了。

“你们还有什么异议吗?”总统看了看噤若寒蝉的众人,挥了挥手,身边的人给金东贤递过去一份资料,“我记得之前机甲部要扩建,建了不少楼,就把西南边那个独栋拨给东贤的实验室吧。”

金东贤赶紧带着林煐岷和田雄给总统行了个礼:“多谢总统先生。”

“但也是有条件的。中高端机甲的制造和商讨你们实验室都必须参加,另外,除了李大辉,你们实验室还得培养出三个顶级机甲战士,能做到吗?”总统的眼神一下凌厉起来。

“那我斗胆向总统先生提两个请求。”金东贤想了想,并没有直接答应。

“你说来听听。”

“第一,这四个顶级机甲战士的培训方案得全部由我们实验室负责。当然,如果机甲部需要进行交流实训我也会让他们去参加的。”

“这当然没有问题,我既然让你们培养,自然会给你们这样的权力。”总统点点头。

“第二,这第二个顶级机甲战士的人员我已经选好了,预备队的氏宿。”金东贤将之前与国家高层人员进行测试的资料递上去。

“你这一出手就把我们预备队最强的氏宿选走了,我们机甲部其他的实验室该如何是好啊?”梁部长自然是知道氏宿的情况,但他就是不想给金东贤任何机会从机甲部选人,只要他们不能完成总统的要求,这独立出去的实验室迟早有一天要合并回来的。

“是呀,可不是最强嘛,在预备队待了六年,还被其他人一直嘲笑呢。”这回连田雄都忍不住说话了,他可是跟着金东贤跑去看了好几次氏宿的训练,对于这样的经历他看着也是很生气的。

“如果其他实验室已经有跟他合适的机甲,我们自然可以另选他人。”林煐岷已经恢复了平时淡定的样子。

“不必了,这个人我做主拨给你们了。”这边总统已经把测试数据以及结论看完了,“你们随时可以去把他领走。”

“多谢总统先生。”

“行了,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吧。”总统站起身来,准备往外走,但又想起什么,回头补了一句:“梁部长从今天开始就退休吧,郭博士接任一下。”

待总统走出门外之后,梁部长一下瘫坐在地,口中不停地说到:“完了,我彻底完了。”


“我以后就住这里了?”氏宿看着装潢精致,比他以前宿舍大几倍的房间,语气有一点点疑惑。

李大辉理所当然地点点头:“对啊,不过现在我们得先去4楼东贤哥他们的实验室去,你一会再回来慢慢看吧。”

4楼一整层都是实验室,有的是林煐岷的能量研究室,有的是田雄的材料研究室,就连之前全部堆在大柜子里的资料,也专门划了一间档案室分门别类的整理好了。

氏宿透过钢化玻璃看着那些实验室里的那些没怎么见过的仪器和半成品。

“之前这些东西没地方放,全部堆在仓库了,需要用的时候才拉出来,现在空间大了,自然就不用拉来拉去那么麻烦了。”李大辉给他解释。

氏宿点点头。

“啊,到了。”

听到李大辉的话,朴佑镇抬头看了一眼。门牌上写的居然是“茶水间”?

像是看出了他的疑惑,李大辉笑着说:“你也是如果东贤哥以前那个实验室的,他们其实还挺讨厌全是仪器的那种环境,说是在舒服的环境中更有利于打开思路。所以现在他们的实验室,哎,不对,应该说我们的实验室,中心部位就在这个茶水间哦。”

说着,他停下了脚步,在门边上按了指纹,门缓缓打开。

一开门就看到小小的茶水间里,田雄蹲在咖啡机前等自己的杯子接满。

“哦,你们来了啊~”田雄抱着膝盖,眼睛弯弯地看向他们,“正好告诉你们,这个门怎么开。”

他站起来,想把被咖啡映成褐色的杯子端起来,却意外地被烫了一下,险些把杯子直接扔出去:“呀,怎么这么烫!”

氏宿连忙上前一步,想要接过他手里的小杯子:“我来帮您拿吧。”

“没事没事,我还是可以的。”田雄换了边手,坚持自己拿着。

“就应该拿那个有把的咖啡杯出来的。”他皱了皱鼻子,嘀咕着,被烫着的手指去捏捏自己的耳垂。

“小雄哥,赶紧教教我,怎么开这个门吧!我刚跟氏宿吹嘘说这个茶水间是我们的中心实验室,结果门打开一看,就只有这么一点点大,我还以为是我走错了呢~。”李大辉上前搂着田雄的手臂撒娇。

“哎一古,我们大辉。”田雄捏了捏李大辉耳朵上的痣,又笑了,然后顺手在咖啡机侧面拍了一下。

“咔嚓。”咖啡机对面的墙上凹下去一块,明显是一个门的形状。

“如果你不急的话,接一杯咖啡,然后拍一下咖啡机右边,门就开啦,但如果急的话咖啡机开关上面按指纹也能进去。”田雄推开门,边跟两人解释这个操作,边走了进去,“东贤,大辉和氏宿来啦!”

“好啦,现在我们实验室的人员基本上就到齐了。”金东贤拍拍手,示意大家都过来。

“正式介绍一下,我们实验室的新成员,氏宿。”金东贤首先带头鼓掌。

“氏宿,这是煐岷哥,小雄哥,他们主要负责机甲部件以及材料的研究。”他指了指林煐岷和田雄。

李大辉凑近一点,小声跟氏宿说:“就是帮咱们修机甲的……哎哟!”

话音还没落,就被林煐岷对着屁股拍了一下。

“你旁边这个我估计你也熟了,李大辉,这个实验室里你唯一的弟弟,皮得很,你平时训练的时候还得多看着点他。”金东贤被逗笑了,“我们实验室关系都挺亲的,不用什么上下级称呼,按辈分叫就行了。”

“东贤哥,怎么你也毁我清誉!”李大辉张牙舞爪地要扑过去跟金东贤闹,结果被氏宿一巴拎住衣领。

看着瞬间蔫蔫巴巴的李大辉,氏宿微微抬了嘴角:“知道了,东贤哥。”

“之前因为怕你跟其他人合不来,所以没有强制要求你住宿舍,现在安排了单人间,大辉你得在宿舍常住了哦,跟你妈妈说好了吗!”金东贤又看向李大辉,就算被氏宿揪着衣领,眼睛也一点不老实,滴溜溜地转来转去。

“当然,我可是有好~多年的住宿经验的人呢!”李大辉用手比划了那么大一个圈。

“行了,那你们就回房间整理一下吧,缺什么东西的话直接发给后勤部,他们过两天会一起送过来的。”金东贤偷偷拿过田雄的咖啡喝了一口,“啊,这个纯正的咖啡豆就是好喝,下次让他们多送点来。不过氏宿啊,你已经进入我们实验室了,可以用真名了。”

李大辉一直对氏宿的真名很好奇,被放开之后本来拼命离氏宿远一点的,听了这话立马瞪着眼睛看向氏宿。

“我暂时还是用这个名字吧。”氏宿想都没想,直接拒绝了,“等到有一天,我真的能驾驶着机甲,打一场胜仗的时候,再用真名也不迟。”

李大辉又蔫巴了。

“那就按你的想法来吧。”金东贤倒是无所谓,“你们这两天好好修整一下,到时候我会把你们的训练方案发到你们的通讯器上,记得按计划参加训练就好。”


直到再次回到那个有些陌生的房间,坐在床边上,氏宿还是有点没缓过来。

在长达六年几乎毫无作用的努力之后,自己,就这么要成为机甲战士了吗?

没等他再仔细想想这究竟是不是一场梦,门口就传来清脆的敲门声,打开门,是那个刚刚离开自己视野不到两分钟的小鬼。

“哥,你会套被子吗?”李大辉扒在门边上,只露出大半张脸,“我妈妈让我带了自己的床单被套来,但是这个被子太大了,我不会弄……”

“我来吧。”氏宿好笑,就这样还是住宿经验丰富呀,就是小鬼头一个。

不过多亏了小鬼头的话,好像真的要成为机甲战士了呢。

TBC.

AB6IX0608回归大发!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