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INESS

氏宿 第一章

AU


OOC,有私设


“我觉得他可以!”金东贤拍桌而起。

“小金你别激动,我觉得你可以再考虑一下。我们再看一下别人的数据,我觉得他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他对面的研究负责人推了推鼻梁上的啤酒瓶底,摁了一下手中的控制板,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个表格,“虽然肌肉活跃度第一,灵敏度第一,但是机甲匹配度却是最差的。我们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对啊,金博士,你看这个房宿,他的其他数据虽然都比不上氏宿,但是他的机甲匹配度是所有人里最高的。”另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研究人员应和道。

“你们的数据不关我的事,但是我敢肯定,他一定是AB号最好的驾驶者!”金东贤根本不理睬投影屏上的数据。

“金博士,我们知道你作为AB号的设计者希望它能有一个好的操纵者,但是请你相信我们科学的数据研究得到的结果是最好的!AB号是我们国家目前最高级的机甲,我不希望它毁在一个不合适的操纵者手里。氏宿是绝对不合适的,他跟所有机甲的匹配度都极低,特别是AB号的模拟机甲,匹配度低达0.01%”

“你们尽可以无视我的看法,那我将会在AB号完成的那天辞去首席机甲设计师这一职位。看来,回家靠着国家保障金过日子比较适合我。”金东贤冷哼一声,转身离开会议室。

就在他离开会议室的那一瞬间,已经切回监控画面的屏幕上,那个被他力荐的男人抬眼看了一眼,勾起的嘴角旁尖尖的虎牙让人记忆深刻。


在这个时代,人类已经研究出了机甲这种保护人体并加强作战能力的金属外骨骼,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驾驶机甲,只有在严苛的考核中通过才能有驾驶机甲的资格。当然,最终能不能驾驶机甲还得看跟机甲的匹配度,只有匹配度足够高的人才能拥有机甲,进入国家机甲战队。国家为了训练出最好的机甲战队,早就秘密培训了一批考核成绩极高的少年以供为机甲挑选最优秀的操纵者。之前每次都是根据测试数据挑选的机甲操纵者,但是谁知这次机甲主设计师竟亲自上门要为机甲挑选操纵者,还是挑选了预备队中机甲匹配度最低的那一个,这真是让国家高层部门伤透了脑筋。


“真是令人生气。”金东贤一脸不爽地舔着上颚,推开了实验室的大门,倒在了自己的躺椅上。

“怎么了,他们不同意?”林煐岷正拿着数据板在记录AB号的完成数据,以便之后做调整。

“对啊。”金东贤揉了揉自己皱了一上午的眉心。

“还是说那个匹配度太低的问题吗?”田雄抱着一大块纳米材料路过。

“嗯。”金东贤闷闷不乐的,“我跟他们说了,只要他们不同意,我做完号就辞职!”

“哇!真的假的?要是他们真的不同意怎么办啊?”田雄听到这句话赶紧倒了回来,“你走了我跟煐岷哥怎么办?你知道我们去别的博士的实验室绝对会被赶出来的,除了你根本没有人会跟我们讨论一些新的可能性!那些老古董们整天就只知道加强机甲材料,加强关节灵活度,无聊死了啦!”

“我要是走了,你就让煐岷哥把他那些专利啊测试结果拿出来呗,他那些资料早就够申请一个自己的实验室了。还有你啊小雄哥,你加固机甲材料的那些研究成果要是拿出来,那些所谓的专家早就被淘汰了,也不知道你俩为啥要在我这窝着?”金东贤噘着嘴吐槽自己手下的两个哥哥。

“因为只有东贤设计的机甲才有资格用上我们的研究啊,想要用我们的研究去升级那些破机甲,它们不配。”林煐岷停下手中的笔,冲金东贤微微一笑。

“那可不是嘛!”田雄一脸骄傲,“真不知道那些老古董为啥总不同意你的想法,明明上次大辉的事情就已经足够让他们打脸了。”

“煐岷哥~小雄哥~东贤哥~我妈妈做了华夫饼让我带给你们吃!”真是说曹操曹操到,话音还没落,一个眼睛一单一双脑袋圆乎乎的男孩子就从实验室门口蹦了进来。


田雄口里的大辉原名叫李大辉,是去年新晋升的一名19岁的机甲战士,差一点就刷新了机甲战士的最小年龄。但是李大辉的情况有些特殊,他在三年前的考核分数和机甲匹配度就极其高,几乎达到历史记录上的最高值,然而同样很高的还有他的破坏力。大概是因为机甲匹配度极高以及其他的一些原因,机甲能把他本身的能力放大到原来的2000倍之高。要知道,一般人的能力通过机甲的放大大概能达到500倍左右,史上最高的记录也不过是900多倍。被高倍放大之后的能量超过了机甲材料本身的承受能力,导致机甲损坏严重。要知道,李大辉第一次操纵承受力较低的测试机甲来测试机甲匹配度时,仅仅是挥出一拳,整个测试机甲仅因为受不住相互作用力被整个震碎,拼都拼不回来。后来使用承受力稍微高一些的正规机甲时,虽然不至于把机甲整个震碎,但也会对机甲的部件造成或大或小的损坏。因为如此,李大辉被下放去当近战兵将近两年。幸好去年金东贤实验室在一次会议上碰巧听说了这件事,利用金东贤精妙的机甲设计、田雄的材料加固技术和林煐岷的能量缩放技术,设计了一款不仅能承受李大辉造成的强大攻击力,还能把他的能力放大更多倍的机甲HOLLYWOOD,这才没有把李大辉这样一个天生的机甲战士继续埋没。现在,穿上机甲的李大辉,攻击力媲美国际上最先进的战艇,真的可以说是所谓的人形武器。


“无事不登三宝殿!李大辉,你又来干嘛呀!”田雄作防御状。

“啊,哪有~小雄哥怎么这么说~我想你们了嘛~”李大辉一边捏起一块华夫饼塞进田雄的嘴里,一边嘟着嘴撒娇。

“哼,要是没事,你这个时候肯定在训练场到处乱拍呢……”田雄嘴里塞了吃的,鼓着腮帮子小仓鼠一样含含糊糊地说道。

“好啦,小雄哥你别欺负大辉啦。”金东贤舒展开了眉头,笑着看两个人打打闹闹。

“东贤你讲道理好不好呀!到底谁欺负谁嘛!”田雄被李大辉环着脖子圈在怀里,不停地挣扎着。李大辉虽然年纪小,但是在身高上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比接近23岁的田雄高了一点点了,手一伸就能把田雄锁在怀里。

“好啦好啦,大辉,最近训练怎么样啦?”林煐岷给了李大辉一个暴栗,把田雄从他怀里解救出来。

“嘿嘿……那个,机甲的手臂处有点裂痕。”李大辉挠挠头,怪不好意思的。

“你看!我就说他肯定又有事才过来的!!!”田雄气得都要蹦起来了,要不是林煐岷拉着他,他大概就要冲上去跟李大辉打架了,虽然每次都打不过就是了。田小雄是整个联盟打架最弱鸡的了。

“哇,大辉你又进步了?这也太变态了吧?”金东贤忍不住惊叹,这个瘦瘦小小的小孩身体里究竟是藏了多少力量因子。

“嘿嘿,我还在长身体嘛,最近吃得挺多的。”李大辉笑得甜甜的,不知道的人根本无法想象这个可爱的男孩子就是最强的机甲战士。

真不知道这个男孩子完全成长起来会达到怎样一种恐怖的地步,实验室里的三个人都默默地在心里感叹。

“呀,机甲在哪里啊!”田雄气呼呼地说道,“上个星期才给你修完的,又弄坏了,感情我们一整个实验室是专职给你修机甲的是吧?”

“我让训练师拉到你们的仓库了~别生气嘛小雄哥~这不是因为只有你们会修嘛,我保证!下一次一定小心一点!”李大辉眨巴着眼睛撒娇,拿准了明明最会撒娇的田雄也吃不消他这一套。

果不其然,田雄的音量小了下来,收拾着工具就要往仓库去,不过嘴上还是嘟嘟囔囔地吐槽:“每次都这么说,每次训练都跟不要命似的。煐岷哥,你也一起去,我们干脆给他的机甲搞一个彻底的大升级,把性能全部提高到现在的两倍以上,看他还能弄坏吗!”

把机甲性能整个提升两倍,这句话放在整个机甲界根本不会有人信,也没人会相信能有人做到。但是这件事在金东贤的实验室根本就不是问题,这种话田雄既然能说出来,就肯定能做到。不过幸好HOLLYWOOD的机甲数据是不向外透露的,研究部那边也只能得到操纵者的身体数据和机甲匹配度,不然那些老古董早就威胁他们把加强机甲的方法交出来了,他们可不想掺和进那些人的斗争中,只想自己搞自己的研究。

“哎,东贤哥,我听那些人说,你要选一个匹配度超低的人去驾驶AB号啊,为什么啊?”李大辉讨好了田雄,解决了机甲的问题,就蹲在金东贤的旁边开始打听八卦。

说到这事,金东贤的眉头又皱了起来,深深地叹了口气:“大辉你也不相信我的选择吗?”

“没有没有,我没有不相信你啊东贤哥!我保证!”听到金东贤的叹息,李大辉赶紧连连摆手,“你连我这个疑难杂症都解决了,我怎么可能不相信你嘛~我只是好奇,为什么是他啊?”

说到这个问题,就连田雄和林煐岷都停下了前往仓库的脚步,虽然金东贤跟他们说过这个他为AB号挑选的操纵者,经验使然让他们无条件相信金东贤,但是还是会好奇为什么金东贤会挑选这样一个人。

“煐岷哥和小雄哥也过来吧,我给你们解释一下为什么挑选这个人。”金东贤就知道这几个人虽然会相信他,但肯定还是会好奇得不行,也做好准备给他们解释一下了。

几个人互相看了一眼,心下了然,把门关上,通讯工具全部切断,信号干扰仪打开,这个是他们实验室的大秘密,可得做好保护工作。

“你们知道为什么AB号是我认为我目前做的最好的机甲吗?”金东贤一脸严肃。

“高舒适度,高匹配度,高耐受度。”林煐岷缓缓说道,他在实验室可不是吃白饭的。

“不止,因为AB号有两套作战系统,一套叫ABSOLUTE完全体模式,偏向单兵作战模式,隐蔽度高,爆发力高,另一套叫BREATHE共呼吸模式,适合群体作战,拥有高精度指挥周围机甲的能力,但是需要操纵者有强大的精神力,否则会对操纵者的脑部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所以这个机甲叫AB号。”金东贤叹了口气,“第二套系统目前只有我和几个高层领导知道,我们偷偷分别测试了预备队中所有人对于这两套系统的匹配度,确实有几个匹配度都比较高的,但是有一个问题是,在战斗中一旦要切换模式时,没有那么多时间像脱机甲时一样把所有的神经连接末梢慢慢剥离下来,然后接上另一副,必须强行剥离,这样匹配度高的人受到的痛苦更大。所以我在想,如果由匹配度低的人来操纵的话,切换模式时就不会有那么大的痛苦了。”

“难怪你让我把机甲内部加强那么多,原来是怕机甲在模式切换时被操纵者从内部破坏啊。”田雄举手提问,“可是匹配度低的也不缺人啊?”。

“不,他的情况是最符合的。小雄哥,你想想,如果没有通过机甲考核的普通人来测试的话,匹配度有多少?”

“据统计,3%到5%左右。”田雄抄起自己桌上的资料翻得哗啦啦响,然后得到一个标准答案。

“对吧,连普通人都能达到这样的数据,你们猜猜机甲考核几近满分的氏宿匹配度有多少?”金东贤拿起水杯慢慢地嘬了一口。

三个人面面相觑。

“0.01%不到。”金东贤停了一下,又补了一句,“两个系统都是。”

三个人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所以我在考虑一个问题,我们之前一直认为机甲匹配度高的人才能把机甲的能力更好的发挥出来,因为他的身体适合这一部机甲,却忽略了机甲匹配度极低的人。我们之前以为,匹配度极低的人说明他的身体不适合这一部机甲,但是如果我们换一个方向思考这个问题呢?他的身体不适合某一部机甲,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他的身体适合每一部机甲呢?”

“你的意思是……”林煐岷被他的大胆发言惊讶到。

“没错。好啦,干活吧,安心等领导们的通知。”金东贤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顺手把信号干扰仪关掉了。

TBC.

AB6IX0608回归大发!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